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图书 > 实验初级中学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实验初级中学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4年03月11日 18:45:07 访问量:3445

各党支部、处室组

    为加强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学校决定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长:王玉珠   实验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

副组长:马     实验初级中学校长  党总支委员

            黄顺平  实验初级中学副校长  党总支委员

            晏红军  实验初级中学副校长  党总支委员

            杨汉先  工会主席  党总支委员

  员:余行平  第一支部书记

            赵世玉  第一支部组织委员

                第一支部宣传委员

            刘忠祥  第二支部书记

            彭万忠  第二支部组织委员

            胡娅丽  第二支部宣传委员

            石俊彪  第三支部书记

            张贤军  第三支部组织委员

            李学进  第三支部宣传委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谋划、工作推动、综合协调、检查督办。余行平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况雪洪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成立综合协调资料组、宣传组、督导组三个工作组。

1、综合协调资料组

  长:余行平

  员:许俊  马红梅  刘忠祥  石俊彪

工作职责:制定活动方案、协调安排各环节活动、负责各环节资料的撰写、收集整理资料台账、音像资料。

2、宣传组

  长:况雪洪

  员:耿涛  胡娅丽  李学进

工作职责:编发工作简报,在教育信息网上和学校网站开辟专栏,宣传学校开展活动情况,向林区教育局活动办公室报送信息。

3、督导组

  长:王玉珠

  员:马毅  黄顺平  晏红军 杨汉先

工作职责:负责对学校活动的指导,认真审阅活动方案、对照检查材料、整改方案等,全程参与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促抓好每个环节工作落实。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2014310

编辑:况雪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