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图书 > 2015年秋第5-8周学校工作通报

2015年秋第5-8周学校工作通报

2015年11月19日 15:30:09 来源:校办 访问量:3211 作者:余行平

5-8周(9月20日-10月17日)

 

    一、学校工作完成情况通报

1、9月20日上午,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校长、书记和黄顺平副校长组织举行了实验初级中学历任校长座谈会议。老校长但汉民、陈仁麟、廖明尧、高开华、袁幼民等应学校领导的邀请参加了会议。校史编撰员王世杰老师在座谈会议上发言。老校长们在座谈会议上轮流发言,对我校校史编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2、9月23日上午,接待了教育局纪检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检查组领导首先听取了书记、校长的工作汇报,接着找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最后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了检查情况反馈会议。在检查情况反馈会议上,梅慧组长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3、9月23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校长组织召开了“关于添置新电脑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玉珠,副校长晏红军,电教中心主任李襄渝和校办主任余行平参加了会议。

4、9月23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全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校庆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马毅、王玉珠、黄顺平、晏红军、杨汉先、余行平、赵世玉、张华、关泉、张贤军、何斌、陈俊、康成、石俊彪、薛红霞等。黄顺平副校长和马毅校长在会议上都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确定了校庆晚会举办时间为9月28日晚,通知了六运会召开时间为9月29至30日,安排了裁判员培训工作、场地器材管理工作、安全工作、现场救护和药品保障工作、宣传牌摆放工作以及学校之间的协调接待等工作。

5、9月23日上午第5节,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大会,专题安排校庆文娱晚会暨六运会等工作。政教处主任关泉安排了安全工作事项,体卫艺主任张华对裁判员进行了培训,并对运动会有关事项进行了强调。校长对工作时间节点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6、9月29日,“全区首期校长述职述廉会议”在我校召开。

7、9月30日,学校安排了“十一”放假等工作,政教处安排并上报了假期护校值班工作。

8、10月9日下午,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行政会议。教学工作分管校长晏红军要求各年级在清理完学籍后,及时确定目标数。体卫艺、政教工作分管校长黄顺平要求对“全区第六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承办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文明寝室”评比工作加强宣讲增强执行力度。马毅校长对各部门工作进行强调,指出下一阶段要抓好三件事:一是学生学习风气,二是学生行为习惯,三是学生的学习方法。

9、10月12日下午,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了周前例会。党总支书记王玉珠组织学习了神纪[2015]32号文件和神农架纪委2015年底11期通报。会上教科室安排了黄成平、袁岳两位外出学习老师作汇报发言。体卫艺分管校长黄顺平从肯定成绩和待改进的问题等两个方面对校庆活动和全区第六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承办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党总支书记王玉珠在会上强调了教育统计工作、教学工作作风、学生行为规范教育、课堂改革工作、教师遵规守纪等5个方面的问题。

    二、各部门完成工作任务情况通报

 各部门第5-8周工作都顺利圆满完成。  

    三、不按时或不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情况通报

第5-8周各部门没有出现拖延时间办理和降低标准完成任务现象。

                   

                        

 

 

 

 

编辑:余行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