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再总结 再鼓劲 向着目标进发

再总结 再鼓劲 向着目标进发

2019年03月26日 15:51:21 访问量:923 作者:贺丰江




















实验中学开展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你的努力决定你的油量,你的油量决定你跑的路程,你的路程决定你的远方。我们一定要沉下心,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美好的明天奋力拼搏。”朱小宇同学如是说。“自从李校长上周找我谈话以后,我如梦初醒,明白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单兴林同学感慨的说。这是九(3)主题班会上两位同学的发言。

为了牢牢抓住学生思想教育的主阵地,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提高班会课的质量,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实验中学开展以“文明礼仪,习惯是人生的主载”为主题系列主题班会活动。各班本学期内上一节主题班会公开课,所选主题内容以爱国教育,传统文化、文明礼仪、行为纪律、安全、人际交往、心理健康等教育为主线,时间自行拟定。主题班会的选题与学校德育分层教育相结合,各班级将授课时间上报学校统一安排。主题班会自开展以来,不拘形式,不限地点,有的以活动为载体,有的以班会课为形式,有班级团支部成员积极主动参加,有班干部全程主持主持,主题班会都目的明确,主题鲜明。在各班主题班会上,学校领导、教师和班主任积极参加,相互学习。

校长李国会在参加完九年级举行的主题班会上,对每一位发言的同学都做了细致点评,并做了主题发言,她强调:“精神的高度决定人生的高度,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同学们从现在起,制定切合自己实际的目标,克服缺点,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向着自己的人生规划迈出坚实步伐,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编辑:何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