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图书 > 2015下半年第13-16周学校工作通报

2015下半年第13-16周学校工作通报

2015年12月16日 16:17:07 来源:校办 访问量:3299 作者:余行平


 

 

 

            第13-16周(11月15日-1211日)

   

  一、学校工作完成情况通报

1、1120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行政会议。专题研究绩效考核工作。会议要求从即日起,各种考核每月通报一次,并对考核情况每月公示一次,半年公布一次的项目每半年公示一次。二线教师考核中的考勤纳入统一处理。

2、1123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周前例会。教务处石俊彪主任作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报告。

3、1123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中级职称评审工作会议。按照先学习文件,再展示参评教师评审资格等基本情况,后投票表决的程序开展工作。经评审票决张光彦老师票居第一,以为本年度学校推荐指标只有一个,故学校在公示期满后上报推荐张光彦老师参加全区中级职称评审。

4、1127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课改报告会”。省课改专家李红路老师为广大教师作课改研究报告。

5、1130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大会。首先学习了神农架纪委通报[2015]第12期、神纪[2015]34号、神纪[2015]35号、神教党组[2015]6号文件。会上校长马毅为广大教师解读《使用初级中学学校文化建设方案》,并作了进一步征求意见的动员讲话。

6、12月4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行政会议。

7、12月7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大会。

    二、各部门完成工作任务情况通报

 各部门均已完成校历表中计划任务和临时性工作。

    三、不按时或不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情况通报

第13-16周没有出现不按时或不按要求完成任务的现象。                  

                                  

编辑:余行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5年秋第1-4周学校工作情况通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