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图书 > 关于2012年“纪念12.9学生运动”发展新团员的通知

关于2012年“纪念12.9学生运动”发展新团员的通知

2012年11月13日 16:41:38 来源: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访问量:3349
各年级、各班:  
为了纪念12·9学生运动,发扬革命传统,表彰先进和鼓励进步,壮大团组织力量,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进取精神,激发学生的争优、争先意识,根据共青团组织发展团员的有关规定,校团委决定在12·9期间发展一批新团员。各班主任在本班学生中挑选品行高尚、成绩优秀、力求上进,且在本期学校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作为入团对象,将名单上报团委。团委将与各年级、学生处联合,对各班的入团对象进行考查、培训、考核,合格者才能正式加入共青团。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发展团员的条件和标准  
1、思想进步。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愿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2、努力学习。有正确的学习目的和勤奋学习的学习态度。  
3、良好品德。关心集体,积极工作,助人为乐,文明礼貌,尊敬师长,友爱同学,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  
4、遵纪守法。遵守中学生守则,维护合法权益,服从组织决议,有组织观念。  
5、带头作用。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  
二、根据团章规定,必须履行以下手续  
1、要求入团的积极分子,必须向本班团支部委员会提交书面入团申请书。  
2、凡申请入团的积极分子,必须有本班团支部二名团员做介绍人。  
3、在入团志愿书下发后申请人必须认真如实填写,介绍人应在入团志愿书上填写自己的意见。
4、审批团员必须召开本班团支部委员会,不能由个人或少数人代行。
5、由个人在本班同学中作自我介绍包括入团动机及努力方向,由学生投票或举手表决;
三、发展程序   
111 23日中午前各班团支书将本班学生递交的入团申请书和新团员名单上交年级团书记,各年级于当天上交学校团委;(超过时间不予受理)
21125 团委会对申请入团学生资格进行审核;
31125 准入团学生填表;    
4127日  全体新团员在小篮球场举行入团宣誓仪式。  
四、发展团员人数   
八年级每班20  九年级班主任酌量上报
 
 
共青团实验初级中学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
编辑:况雪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