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课”活动 > 初一年级家访工作分片合围

初一年级家访工作分片合围

2011年10月24日 08:30:19 来源: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访问量:3639

       2011年10月21日,实验中学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安排“课外访万家”活动。专题会议后,初一年级广大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走街入户,深入学生家中实地访谈。

 

 

 图为初一(1)班主任胡娅丽带领张华、邓自萍、马晓婷等老师在学生张悦家中走访。

 图为初一(1)班主任胡娅丽带领张华、邓自萍、马晓婷等老师在学生陈小立家中走访。

 图为初一(1)班主任胡娅丽带领张华、邓自萍、马晓婷等老师在学生安欣家中走访。

 图为初一(1)班主任胡娅丽带领张华、邓自萍、马晓婷等老师在学生王双家中走访。

 图为初一(1)班主任胡娅丽带领张华、邓自萍、马晓婷等老师在学生冯琳琳家中走访。

 图为初一(1)班主任胡娅丽带领张华、邓自萍、马晓婷等老师在学生陈淑荷家中走访。

 图为初一(1)班主任胡娅丽带领张华、邓自萍、马晓婷等老师在学生买端妮家中走访。

图为初一(1)班主任胡娅丽带领张华、邓自萍、马晓婷等老师在学生高郑洲家中走访。

图为初一(1)班主任胡娅丽带领张华、邓自萍、马晓婷等老师在学生王欣雅家中走访。

图为初一(1)班主任胡娅丽带领张华、邓自萍、马晓婷等老师在学生黄雅婷家中走访。

图为初一(1)班主任胡娅丽带领张华、邓自萍、马晓婷等老师在学生邹彦家中走访。

图为初一(1)班主任胡娅丽带领张华、邓自萍、马晓婷等老师在学生李晶家中走访。

图为初一(1)班主任胡娅丽带领张华、邓自萍、马晓婷等老师在学生李彬彬家中走访。

图为初一(1)班主任胡娅丽带领张华、邓自萍、马晓婷等老师在学生周守茹家中走访。

初一(2)班班主任徐正华带领本班教师深入学生家中开展走访活动。

初一(3)班班主任陈立军带领本班教师深入学生家中开展走访活动。

图为初一(4)班班主任陈涛带领杨汉先、戢艳清、王俊章等老师到学生家中走访。

图为陈涛、杨汉先、戢艳清老师与被走访学生和家长合影。

图为初一(4)班班主任陈涛和戢艳清、王俊章等老师正在学生家中走访。

图为初一(4)班班主任陈涛和王俊章、戢艳清正在学生家中走访。

 

组图我初一(5)班班主任陈绍国带领唐金刚、向丰英、向娟等老师走访学生家庭。

 初一(6)班班主任康成带领本班教师深入学生家中开展走访活动。

编辑:况雪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