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神农架林区实验中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公开承诺书

神农架林区实验中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公开承诺书

2013年06月04日 15:27:07 来源: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访问量:3357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实验中学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办学实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改进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在教职员工中营造忠于职守、乐于奉献、行为规范的新风尚,以“明理、博学、求真、创新”为目标,以办群众满意学校宗旨。为此我们竭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校的以下各项内容进行监督。

一、依法执教。严格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教育教学计划,无违规现象。

二、校园管理。做到美化、净化、绿化、亮化,处处充满育人和文化氛围,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陶冶师生的高尚情操。

三、办学行为。严格按照林区教育局要求开设课程,严禁乱办班、乱收费。

四、师德建设。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杜绝教师参与赌 博、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讽刺歧视学生、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

五、教育质量。引导全体教师树立质量第一理念。一心一意抓质量,不断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开展教育创新,扎实推进素质教育,争创一流质量。

六、和谐氛围。全校教职工围绕学校各项工作目标,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形成全员育人、和谐共进、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使学校成为一个团结和谐的战斗集体。

七、高效服务。全体教职员工做到谒诚为学生、为家长服务、为社会服务,不断优化环境,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电子信箱:snjlqs****@163.com

热线电话:0719--3332473

编辑:况雪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