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新学期,你我一起努力!”实中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新学期,你我一起努力!”实中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9年02月22日 16:42:39 访问量:1458 作者:谭文文

校长李国会作开学典礼致辞

八年级(2)班王灿同学做国旗下演讲

学生家长代表讲话

表彰优秀学生

2019年2月22日, 清晨,阳光洒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处都能感受到喜悦般的温暖,实中学子们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全校师生站立在主席台下,他们的精神抖擞正给这个早晨渲染着朝气。在副校长贺丰江激昂的开场白后,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国歌伴随着清风吹进了每个人的梦想心田,国旗高高飘扬。

来自八年级(2)班王灿同学做国旗下演讲,王灿同学表示将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不辜负家长老师们的殷切希望,演讲结束后还送给全校学生一句话“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需上下而求索。一个良好的开端证明你已走在成功的路上了,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教务处对我校2018年秋季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

家长代表杜强同志发言,他感谢学校老师对学生的付出,并表示以后会多和孩子、老师沟通,配合学校工作;只要家长与学校密切配合,尽职尽责,相信孩子一定会是个优秀的学生。

校长李国会为新学期典礼致辞,李校长强调在新的学期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目标,本着“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努力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努力办家长认可、同行好评、社会满意的好学校。新学期,学校德育载体之一是“抓好四规范,育美丽学生”,学校践行德育即生活理念,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希望学生做一名健康、向上、求实、创新的好学生,做一名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好公民。

李校长的谆谆教导和亲切问候使实中学子倍感温馨,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发扬努力拼搏、开拓创新的实中精神,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用我们的智慧和勤奋,书写新学期的满意答卷。

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又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的学期里,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新学期,你我一起努力吧!相信在新学期里,实中的学子们能有飞跃般的进步,再创绚烂辉煌!

 

 

编辑:何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