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安排 > 2018年秋季第3-4周工作安排

2018年秋季第3-4周工作安排

2018年09月10日 21:08:12 访问量:622 作者:校办

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第3周工作安排

校务办公室制

周别

时  间

工 作 内 容

责任人

9月9日-9月15日

1.班级周评榜布置;2.检查各班小组合作学习建设情况;3.召开初一年级新生学生会培训会议;4.抽查初一年级学生自省本填写情况;5.校园环境卫生整治;6.检查班级文化建设的开展情况;6.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教育主题班会教育。

张光彦

1.公布七年级各班目标人数;2.向教育局报五表四册;3.清理电子学籍;4.听新教师的汇报课(数学:方祥);5.召开教研工作会议;6.区级义教统编三科教材网络培训之道法培训;7.网络联校课上报;8.省平台教师信息完善的检查工作和“励课”作业次数的检查工作。

陈  俊

许  巧

 

1.七年级学生广播操.集体舞的推广工作。2.社团活动正常开展,邀请校领导巡查。3.督促湖北省第十一届黄鹤美育节参赛项目的排练.训练。4.八年级八人制男子足球联赛报名和比赛工作。

张 华

1.班级财产定价与请交;智慧黑板和讲台项目验收;家长信清收

张贤军

1.9.10组织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2.组织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

 

1.“我爱家乡那条河”环境综合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陈 涛

1.9月上旬召开支部会议。书记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三项:一是总结8月党务工作;二是安排9月支部工作;三是重大问题研究讨论。做好党组织会议记录。

余行平

1.组织好2018年高级职称网上初评工作;2.上传3-4周各处室工作安排;3.组织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4.做好上传下达、学校宣传、接待及会务工作。

 

 

 

 

 

 

 

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第4周工作安排

 

校务办公室制

9月16日-9月22日 

1.检查各班周评榜;2.检查和指导班级小组合作学习建设;3.要求语文老师指导学生填写自省本。4.组建初一年级家长委员会;6.安全资料档案的整理;7安排国庆值班。8.安全工作会;7.法治教育,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张光彦

1.省A111项目教育深度扶贫—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培训;2.第一次月考命题、试卷印刷、监考安排;3.筹备9.28日党委宣传部、林区文明办主办的区级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分别是八一班的诵读《少年中国说》、七一班的经典赏析班会—经典诵读.论语4.对门听课、师徒听课、交流;5.网络联校课;6 .区级义教统编三科教材网络培训之历史培训;

陈  俊

许  巧

李襄渝

 

1.做好各种常见病.传染病的宣传防治工作,以及对全校公共区域进行消毒。2.重点安排校园足球进课堂(每班每周不少于一节足球课);安排体音美微课学习.制作.上传。3.参加黄鹤美育节——优秀音乐课(谭文文)。4.第六届实中现场书画.绘画.手工制作比赛报名工作。

张 华

1.校服征订;清查食堂和超市各种证件办理情况;签订责任书;企业资助

张贤军

1.收集整理教职工意见。

1.“我爱家乡那条河”环境综合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1.按上级规定的主题制作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按照规定的程序举办“9月主题党日”活动。整理主题党日资料。2.检查各党小组“结对子”帮扶活动开展情况。

余行平

1.组织“三爱”爱心帮扶,开展家访活动;2.上传5-6周各处室工作安排;3.做好上传下达、学校宣传、接待及会务工作。

 

编辑:何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