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初三年级月考成绩分析会

初三年级月考成绩分析会

2019年04月03日 10:43:53 访问量:2778 作者:朱晓燕


2019年4月1日上午我校初三年级召开月考成绩分析会。校长李国会、教务处人员、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俊主持。

教务处主任陈俊对本次月考情况作了全面分析各科备课组长详细解读了中考复习计划初三年级主任石俊彪对后期的学习、纪律、安全工作了部署,他强调:要保证复习时间,确保完成中考目标;班主任要以“主题班会”为契机,加强学生管理,落实学科达标搞好家校配合,有针对性地召开部分学生家长会增强信心,对学生多鼓励、多沟通、多跟班;要强调安全事项,加强安全管理。

李国会作了总结讲话。李校长首先对初三年级老师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做了充分肯定,并对中考备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班要根据本班实际情况制定备课计划,量体裁衣,计划务必要精细、可操作性强;二是在活动经费上尽量向初三年级做倾斜;三是要利用好主题班会时间,每周一次,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四是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利用走访、电话访、家长会的方式,增强家校联系;五是体育老师要精心做好体育中考准备,树立信心,帮助学生调整好心态,争取提高成绩。

最后,李国会校长对学校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管理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备好课上好课,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二是每周要进班听一节复习课,找一名学生做思想工作;三是要积极参加教研活动,随时掌握教学动态;四是年级主任和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每周进班办公1-2次,同时做好听课笔记,要充分调动科任教师的积极性;五是自习时间要合理安排,要有计划有目标;六是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要严肃认真对待,确保300名以内的学生人人过关。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中考冲刺阶段的工作重心,厘清了思路,强化了责任目标,为我校今年中考的达标创优指明了方向

编辑: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