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实中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大检查

实中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大检查

2018年02月23日 17:12:52 访问量:324 作者:张光彦

实中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大检查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安全稳定。2018223日,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按照林区教育局下发的文件要求,在校园及校园周边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上午11点,由李国会校长,贺丰江副校长,政教处及学校后勤相关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学校的门卫室、教学楼、运动场、宿舍、食堂、实验室、校内监控系统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是对学校食堂的燃气使用、食品存放、餐具消毒、实验室储存的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消防设施、水电设施及教室电源插板做了详细的检查和记录。检查中校长李国会对主管安全的校领导及食堂超市负责人再三强调:一定要加强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和使用,加大对食堂超市食品卫生安全的监管力度。随后,校领导对排查出来的各种安全隐患做了记录,并迅速安排专人负责进行整改。

   安全无小事,有了安全保障,学校的教学秩序和管理功能才能发挥作用。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细化了各方面教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了对校园、食堂、实验室、宿舍等设施的监督管理,确保了学校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为师生营造了安全、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编辑:何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