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实中】喜报!神农架实验中学在第十六届省运会比赛中获奖颇丰

【实中】喜报!神农架实验中学在第十六届省运会比赛中获奖颇丰

2022年01月20日 11:12:07 访问量:1073 作者:岳文福 王涛

少年当有凌云志,青春奋斗正当时。119日,在湖北宜昌五峰,神农架实验中学选派9名滑雪运动员及带队体育教师参加湖北省第十六届省运会暨湖北省第二届冰雪大会。经过激烈角逐,实验中学滑雪队在本次省运会中斩获“两银一铜”。在男子甲组高山滑雪比赛中,九年级八班学生彭国鑫获得第二名、九年级二班学生赵鹏泽第三名、女子甲组高山滑雪比赛中,九年级五班学生邢晓钰获得第二名,其余6名同学分别进入省级前八。

2016年以来,林区实验中学联合神农架文化旅游局发展冰雪特色项目,聘请了2名专业冰雪教练对学生进行教学和训练,并积极组织体育教师参加体育专业学习和培训,提高专业技术技能。学校定期举办滑雪研学活动、组建学校冰雪运动队,定期在海拔2600多米的国际滑雪场艰苦训练。

林区教育局对体教融合,冰雪进校园非常重视,实验中学一直致力于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发展专业特长、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目标,通过整体规划、精准施策,构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课后服务新样态,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借助北京冬奥主题大单元系列活动,在校园营造“赋能‘双减’·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激励每个学生把个人梦、冬奥梦融入到新时代的洪流中,在冰雪激情中落地生花。

(图:王涛   文:岳文福  王涛  编辑:何斌  审核:黄顺平)


编辑:何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