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严抓细管 降价提质 确保师生吃上良心饭

严抓细管 降价提质 确保师生吃上良心饭

2018年08月30日 17:10:16 访问量:789 作者:张贤军

8月27日学生上课第一天,林区实验初级中学召开了以“严抓细管、降价提质、确保师生吃上良心饭”为主题的新学期食品安全管理培训会议,食堂和超市的所有工作人员、供货商、学校领导、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这也是学校针对原来只由食堂负责人和供货商签订安全责任书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首次约见供货商,和供货商签订三方安全监管责任书。

学校对所有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后对各相关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

学校要求所有服务人员要持证上岗,要仪表端庄,服装整洁,上班时不带首饰,不蓄长发,不留长甲,不穿拖鞋,服务时要待生如子,微笑服务。

学校要求供货商凭着良心供放心货,做到“六不供”,不供需要证件而证件不齐的货物,不供应检验而未经检验的货物,不供已有发黄、腐烂、有异味等异常情况的货物,不供已放置较长时间的货物,不供尾菜和不新鲜的食材,肉类食材不供半成品和冷冻品。

学校要求食堂管理人员一要严把操作规范,严格流程管理,在进货、入库、库房管理、出库、清洗、加工、售卖、剩余食品管理、留样等各个环节都要按照流程操作规范进行管理。二要严控食品品种、规格和价格,严把食品质量,品种、规格分量、价格必须按照学校食品安全监督委员会讨论、核定、批准的品钟格分量、价格执行,食堂不准销售未向学校申报或申报未获批准的新品种,食堂不准销售未核定价格或与核定价格不符的食品,所有食品在规格、分量不变的情况下荤菜降价20%,素菜降价10%,主食根据实际情况同比降价,所有食品必须降价提质,价格、分量必须公示,接受监督。

 

 

编辑:何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