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七年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七年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11日 10:28:30 访问量:5459 作者:袁岳

      97日下午1440分,实中2018级七年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准时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李国会校长及相关领导在主席台就坐观看表演,大会由政教处袁岳老师主持。

通过5天的军事训练,在班主任和教官带领下,333名七年级新生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和烈日的考验。在军训中,新生们学会了勇敢的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学会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经过军训的磨练,新生们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磨砺了意志。

此次大会有升国旗奏国歌、军训汇报表演、军训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校长作军训总结报告、向教官献礼、军训闭幕七项议程。各班方阵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做着规范一致的动作、齐声高喊嘹亮的口号,以昂扬的姿态经过主席台,逐一接受检阅。最终,七(2)班颜宇和等14名学生荣获军训综合素质标兵,七(5)班曾忠豪等21名学生获得军训心得体会奖,七(4)班711110个寝室荣获军训内务整理优秀奖,七(1)班获得军训一等奖,全面体现了少先队员的良好风貌和过硬作风。(通讯员 袁岳)

 

编辑: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