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2018年实中家委会组织学生订做校服招标公告

2018年实中家委会组织学生订做校服招标公告

2018年06月22日 07:49:03 访问量:2736

   根据学生本人和学生家长的一致要求,学校决定从2018年秋季起由家长委员会公开招标,为学生订购两套校服。学校家长委员会研究决定采取邀请竞标方式对所需校服的定做进行招标。现特就校服招标予以公告。

   一、公告时间:

  2018年6月22日08:00至6月29日16:00止。

   二、校服定做的基本要求

 1、颜色:以学校确定的样品颜色为准。其中一套原则上和现校服基本相仿,男生以藏蓝灰为主色调,女生以枣红灰为主色调,另一套全校一致,颜色以亮色为主色调,透气性好,能体现中学生活泼开朗的个性。

   2、样式:活泼而不失庄重,宽松而不失严谨,即符合运动着装要求,又有休闲特色。

   3、质量:符合国家校服质量标准。

   4、价格:学生及家长接受;低于市场同类同质服装价。

   5、特色:设计学校校徽校名;体现初中生个性需求,契合神农架地区实际,彰显实验中学校园文化。

  三竞标要求

 1、参与竞标者必须在成分了解学校、学生、家长的意见的基础上做出设计方案(要有电子版),在规定时间携带样品来校展示。 

 2、参与竞标者展示时必须就公司实力、服务的学校、校服主打品牌(样式、布料、质量、价格等)、拟向实中推荐的校服(样式、质量、价格、特色等)、特困学生照顾、售后服务等方面做好详细说明。

3学校有权使用竞标者设计的样本。参与竞标者设计的样式若被甲方采用而设计者又没有中标时,设计者不得向甲方索取费用或与甲方发生纠纷。

 4、校服定做事宜由家长委员会操办,学校只提出涉及校服颜色、样式、质量、特色的参考意见,涉及收费的学校不参与。

5、竞标中标后必须及时与甲方签订合同,签订合同总价不得高于展示时所报单价与总价。货物运输费、税费及运输过程中的人身、财产安全均有竞标者承担,学校和家长委员会不承担任何此类责任。

  四、竞标时间:

1、投标时间:6月29日17:30以前把投标意向【法人资质证明、设计方案(含电子稿)、样品、展示所用其他物品等】报实验初级中学总务处。

联系人:张贤军,电话:189****3918。

2、竞标时间:6月30日09:00(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2018年6月22

编辑:何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