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实中语文组听评新入职教师的汇报课

实中语文组听评新入职教师的汇报课

2017年09月13日 22:52:21 访问量:547 作者:何斌 乔春花

实中语文组听评新入职教师的汇报课

9月12日下午,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拉开了听评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的序幕。校长李国会、分管副校长晏红军、教务处主任赵世玉、副主任石俊彪及语文教研组老师在录播教室里听评了王敏、乔春花两位新入职老师的汇报课。

课后两位讲课老师的“青蓝工程”对接师父及其他同行教师对汇报课分别做了认真到位的点评。指出她们在今后的语文教学上,要钻研教材、抓深度、讲教法、多听课,不断积累经验,力求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此项活动是我校践行 “青蓝工程”,进一步加强薄弱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引领作用,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掌握先进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达到教师队伍“师徒结对、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共同提高”的目标,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建立一支思想稳定、结构合理、业务过硬的青年教师队伍。

编辑:何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