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实验中学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实验中学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10:42:27 访问量:2122 作者:吴玲


9月9日下午,实验中学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陈俊等14名“十星级党员”、詹明等18名“十星级教师”、耿涛等40多名在中考和统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优秀备课组、方祥等10名取得教研成果奖的教师受到学校表彰。

在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中,校长李国会对实中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荣获2019年“荆楚好老师”、 “神农架园丁奖”以及大会上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达了祝贺。通报了全区教育工作会情况,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区长刘启俊讲话,颁发了各类表彰荣誉证书和“青蓝工程”师傅聘书。

会上,李国会指出,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改革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打造了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有力引导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也指出实中的发展还面临诸多困难与差距。她殷切的希望所有老师要不断努力,解决困扰学校发展的这些问题;衷心希望所有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奋发进取,再创佳绩;更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愤图强,以优良的师德师风锻造优良的校风学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编辑:何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