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林区实验初级中学2020年遴选教师公告

林区实验初级中学2020年遴选教师公告

2020年07月29日 07:02:14 访问量:1372 作者: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林区教育局批准,我校面向全区教育系统公开遴选部分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打造品牌学校为目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德才兼备、择优录用的原则,以实际教育教学能力为考察重点,真正把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充实到学校教师队伍中,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校教育事业持续稳步发展夯实基础。

二、成立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校长李国会为第一责任人负责遴选的全面工作。考试的出题人、评卷人和面试评委从评委库随机抽签产生。

三、遴选计划

中学语文教师2名。

四、遴选范围

我区范围内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

   五、遴选条件

1、参加遴选的教师必须符合《林区教育局关于教师交流的暂行意见》(神教发〔201948 号)规定的在乡镇服务的年限的要求。

2、必须具有初中学段所要求的教师资格证,拥有高学段的教师资格证可以报考。

3、报考者需有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在大学所学专业是拟遴选岗位的学科相同相近专业,或者从事拟遴选学科教学工作 3 年以上。年龄在45周岁以内(1975731日后出生)。

4、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5、教学业绩:教学业务能力强,教学效果好。

   六、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0729日至821130

2、报名、资格审查地点及联系人 :实验初级中学校务办公室 何斌主任:****  189****1288

3、准备“报名证件资料袋”。报名老师在报名时间内自己把相关资料放在文件袋里交到实验中学校务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资料袋右上角贴上标签,标签上注明: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科。资料袋内装:

1)实验中学教师遴选报名登记表(详见附表)

    2)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验原件收复印件)

3)所在学校出具的任教学科经历的证明

    4)近期免冠同底2寸彩色相片2

4、领取准考证时间:2020821530。地点: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门卫室(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七、考试

考试地点: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公示平台:实验初级中学校园网https://snjlqsyzx.30edu.com.cn/article/de24e8d4-1847-44d4-91fb-317a3741c580.shtml 

考试形式:依据老师报名情况,分两种形式

(一)报名人数等于3人及超过3人,采用说课70%+综合考评30%的形式

  1、说课(满分100分)

专业说课范围为初中学科大纲范围,标准附后。说课前30分钟由一个考生代表在题库中随机抽取说课篇目。说课时间10分钟以内,同一学科全体应聘教师说课篇目相同,均提30分钟告知报考者准备。

2、综合考评(满分100分),专家组设计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问题,遴选教师接受考核组人员相关专业知识的问询。

(二)报名人员等于和少于岗位拟遴选人数,学校可以不考试、直接通过考核决定是否选用。

3、考试时间:

2020839:00开始,应聘教师7:30到指定地点报到,8:45后禁止入场。

八、待遇

对于通过遴选调入人员原有专业技术职务符合我校专业技术岗位要求,但我校对应专业技术岗位没有空岗者,依据神农架林区人社局《关于当前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工作中若干问题的处理意见》(神人社文【201749号)实施高职低聘薪随岗变,再根据我校岗位设置情况与其他具有相同任职资格人员一样竞聘上岗。有空岗的,根据我校岗位设置情况实施聘用。

九、公示、考核、录用

考核结束公示3天后向教育局上报遴选教师名单,由教育局研究决定遴选教师。

十、纪律要求

工作人员和应试者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接受林区纪检部门和教育局的监督,对遴选工作中的违纪行为,将依法依规处理。


 

 

编辑:何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