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教育教学质量奖励资金分配办法

教育教学质量奖励资金分配办法

2016年12月09日 10:57:40 访问量:7424

 

 

 

 

 

 

 

神实字[2016]57

 

                     

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关于印发

教育教学质量奖励资金分配办法的通知

 

处室年级组

为使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奖励资金分配办法更加科学完善,原教育教学质量奖励资金分配办法经三届二次教代会修订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组织学习并对照执行。

 

    附:教育教学质量奖励资金分配办法

 

 

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2016年128

 

 

 

 

 

 

 

 

 

 

 

 

 

 

 

 

 

 

 

 

 

 

 

 

 

 

 

 

 

 

 

 

 

 

 

                                                      

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办公室          2016年128日印发

附:

教育教学质量奖励资金分配办法

(三届二次教代会2016116日修订通过

 

根据林区教育局印发的《神农架林区教育教学质量奖励办法(试行)》(神教发[2016]57号)文件要求,结合本校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资金来源、管理与监督:

林区教育局根据《神农架林区教育教学质量奖励办法(试行)》核发资金到校后,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统筹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服务、体育艺术教育与教研成果奖等项目予以实施。学校实行专户专帐核算,坚持专款专用、坚持财务公开,接受财政、审计部门的监督。资金使用不足部分学校另行筹集。

二、奖励对象:

全校在编在岗的教职工

三、类别及额度

(一)教育基础奖

全校在编在岗的教职工,年度考核在合格(称职)以上的,按教育局拨付标准进行奖励。此奖由校办组织实施。

(二)教学质量奖

1、中考奖

1)单科平均分奖:学校以班为单位依单科平均分排列名次,分三个等级,每等级2个名次,依次奖励科任教师该项总额的25%25%15%15%10%10%(超过6个班或不足6个班照此理推演)计算(若学科由一人担任全年级教学的,所任班级均分最优成绩居全区第1名,奖1250元;第2名奖500元;第3名不得奖(剩余部分纳入综合贡献奖项分配)。

2)单科成绩奖励:学生个人单科(参加考试的文化节课)成绩在全区前3名的,分别给予任课教师300200100的奖励。

3)综合奖:此奖由上线率奖加上前100名奖励的50%构成。奖给初三年级(含联系年级的校领导),学科教师按九年级年学时比例分配(课表)。

此奖由教务处主导,年级参与组织实施。

2、非毕业年级教学质量奖

1)单科平均分奖:参照中考单科平均分奖

2)学生个人单科成绩奖:学生个人成绩单科成绩在全区前3名的,分别给予任课教师300200100的奖励(注:政、史、地、生单科前3名减半)

此奖由教务处主导,年级参与组织实施。

(三)综合贡献奖

由中考综合奖的50%加上中考奖、统考奖项第一款剩余部分组成,奖励给全校在编在岗的教职工。

(四)管理服务奖

根据教育局确定的表彰人数,对德育教育先进个人、优秀教辅后勤人员进行奖励,奖金额为每人400元标准。

德育教育先进个人由学生处制定评选细则,确定推荐人选后报校行政会讨论确定。

优秀教辅后勤人员由总务处牵头、教务处参与制定评选细则,确定推荐人选后报校行政会讨论确定。

(五)体育艺术教育奖

鼓励老师组织学生开展各类体育、艺术活动,在区级以上大型活动中取得名次的,给予适当奖励。鼓励老师组织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对工作成绩突出的,给予适当奖励。此奖由体卫艺处组织实施。

(六)教研成果奖

鼓励老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其成果在区级以上获得表彰,给予适当奖励,此奖由教科研室组织实施。

四、本办法解释权在校行政会,自通过之日起施行。

 

2

 

编辑: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神农架林区松柏镇堂房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